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中心新闻】李建军主任受邀参加首届厦门大学“一带一路”发展论坛

[发布日期]:2018-04-08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7日,中央财经大学丝路金融研究中心主任、金融学院院长李建军教授受邀参加厦门大学举办的首届厦门大学“一带一路”发展论坛,并在论坛发表题为《“一带一路”金融风险指数》的重要演讲。

图1 李建军主任发表演讲

李建军主任向大家介绍了中心的最新研究成果。基于“一带一路”沿线71个国家的经济金融基本情况,中心开创性地构建了投资环境风险指数、系统性风险指数和测算结果,为国家、企业、金融机构“走出去”与“一带一路”国家的合作提供理论参考。与会专家肯定了我中心的研究成果,并给出了高度评价。



上一条:【中心新闻】第三期丝路金融学术沙龙:中国对“一带一路”沿线地区投资的现状、风险和对策 下一条:【中心新闻】在两会中体会十九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