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金融专业在职研修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金融专业在职研修班

  中央财经大学拥有丰富的办学经验,十六年的在职研修班办学历史、科学合理的培养方案、丰富的管理经验、完善的服务体系为广大学子提供高质量的教育服务。金融专业研修班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共培养2500余位学员,其中近千人成功获得了硕士学位。我院研修班学生获得硕士学位率在学校历年均名列前茅。

  课程的设置更科学,更专业,更务实。在学习专业基础理论知识之外,紧握时代脉搏,设置商业银行经营与风险管理专业方向、互联网金融专业方向、资本营运与投融资专业方向、大资产管理与金融市场投资专业方向、金融与证券投资实务专业方向、国际金融与国际投融资专业方向的系统课程,其中包括证券投资与分析、商业银行风险控制创新管理、银行营销业务与客户关系管理、大数据与互联网金融、互联网金融与证券业变革、股权投资与上市安排、企业重组与并购、信托产品设计与融资案例分析、量化投资的基本策略、投资者行为分析、财务报表分析与年报解读、国际金融与外汇投资、国际税收筹划与管理等实用性课程,系统扩展学员的理论知识、提升学员实战操作能力。

 

  课程更注重对实际工作能 力的培养,由校内具有深厚理论造诣的导师和校外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业内专业人士联袂授课。课程以学习理论知识为主,由中央财经大学自己的专家教授队伍为主 要教学力量;同时更注重实践能力,重点强调在工作上的应用,聘请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教授、金融行业高管、监管机构资深专家主办学员座谈。通过这种体系,学 员不仅可以掌握专业理论知识,同时可具备相关领域实际工作能力。

  在学习课程同时参加定期举办的专业发展讲座及研讨会,协助学员多方面发展专业技能和软性技巧,了解政策、法规和技术快速革新而带来的变化,以增进学员 专业知识和管理技能,提升全体学员的素质,在强大竞争中保持独特优势。以知识、人脉、事业为核心,课程学习与校友活动。我校校友分布涉及财政、税务、银 行、证券、房地产、高新技术、投资、贸易等多个行业。学员通过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建立高端的人脉资源网络。 学员在享受丰富人脉资源的同时,也需要通过参与组织活动来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金融学院鼓励学员作为召集人组织策划学员活动,可以是形式多样的学 术、文体或联谊活动,如Party、业务洽谈会、案例讨论会、专题会议、体育比赛、音乐会等,也可以将工作或生活中要解决的问题形成活动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