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项目>>高管教育>>项目动态>>正文
 
 

泸州市商业银行专题研修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7-07-07  [浏览次数]:

201773日,泸州市商业银行超能战队一年级队员专题研修班在学术会堂702报告厅顺利开班。院长助理李俊峰老师代表学院致欢迎词。他首先向来自四川泸州市商业银行的各位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下来,李俊峰老师介绍了我校及我院的发展和师资力量,表达了我院领导对此次研修班的重视。同时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取得的科研和办学成果,最后李俊峰老师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讲话结束后研修班正式开课,我院贺强教授进行首讲。贺强教授作为全国政协委员从宏观角度谈论了国际和国内的经济金融形势并重点谈了我国宏观调控由需求侧向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情况。在讲课过程中,学员们与贺强老师积极互动,交流探讨了目前我国的经济金融形势及宏观调控的转变对商业银行未来发展的影响。整个授课过程中学员反响热烈,课程氛围轻松愉快。

首讲结束后,学院领导与全体学员在校门口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与百度公司合作融智项目首讲开课 下一条:烟台农商银行第二期管理人员专题研修班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