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项目>>高管教育>>项目动态>>正文
 
 

烟台农商银行第二期管理人员专题研修班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7-05-25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22日,我院烟台农商银行第二期管理人员专题研修班在我校学术会堂702会议室顺利举办。

开班典礼现场

上午8时许,烟台农商银行总行行长王英成先生、副行长徐杰先生,我院院长李建军教授、院长助理胡传雨老师出席了开班典礼,典礼由胡传雨老师主持。

李建军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他首先向来自烟台农商银行的三十余位高管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介绍了我校及我院的历史沿革、校园设施,以及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硕果,随后表达了学院领导对此次研修班的重视,以及对诸位学员能学有所得、有所收获的期待,并预祝此次研修班取得圆满成功。

李建军院长致辞

随后,烟台农商银行总行副行长徐杰先生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烟台农商银行为第一期研修班的圆满成功向我院表示衷心感谢,和对第二期研修班的满心期待。同时,徐杰先生还表示,此次研修培训是烟台农商银行的重要战略部署,是全体管理人员开拓眼界、提升专业、加强学习的宝贵机会。他要求学员们珍惜上课时间、严守课堂纪律,做好课堂记录和课后总结,力争知行合一、学有所成。

徐杰副行长讲话

典礼结束后,双方领导和全体学员在校园合影留念。随后,学员们返回教室,开始第一天的课程学习。

合影留念



上一条:泸州市商业银行专题研修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烟台农商银行管理人员专题研修班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