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项目>>高管教育>>项目动态>>正文
 
 

我院与百度公司合作融智项目首讲开课

[发布日期]:2017-07-16  [浏览次数]:

7月11日晚,我院黄志刚副教授,受百度金融学院融智项目邀请,赴百度公司对其50余名员工进行了《经济学原理》课程的第一次授课。

黄志刚老师授课

今年3月,我院与百度公司签署了培训与咨询合作协议,对百度基层管理者及业务骨干进行金融类基础课程的培训,该融智项目是针对百度内部从事互联网金融相关工作的非金融、经济、财务相关专业背景的基层管理者或业务骨干提升金融知识。该项目共包含《经济学原理》、《金融学》、《公司理财》三门课程,课程不仅涵盖金融基础知识,同时结合互联网金融相关的实践案例,旨在使学员更好的掌握金融概念及框架。

上课现场

当晚,黄志刚副教授通过诙谐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经济学供求分析等基本知识,并结合与金融相关的实例,激起了学员们对经济学的兴趣。黄老师讲课重点突出,风格活泼,鼓励学员们积极参与课程。学员们认真思考,不时提出自己疑问,大家积极讨论,黄老师也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课后在向学员寻求反馈时,大家纷纷感觉收获颇多,对经济学、金融学产生了浓厚兴趣,并对接下来的课程充满期待。

课后答疑



上一条:兰州银行金融创新与领导力提升研修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泸州市商业银行专题研修班顺利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