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党课开讲啦”——金融学院行政办公室教工党支部举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08-02  [浏览次数]:

根据金融学院党委加强政治建设的具体部署,8月2日下午,行政办公室教工党支部举行在线“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党课,党课由党支部书记胡传雨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fa40f83796f8e2b0e9a0722179cd2e7

胡传雨书记讲党课

胡传雨书记围绕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主要任务和要求等方面进行具体阐述,其中,从党史逻辑看,注重从政治上建设党是我们党不断发展壮大、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保证;从实践逻辑看,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鲜明特点。

学院党委书记毛静认为党课准备充分,逻辑性强,讲出了政治建设的深刻内涵,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实践,全体党员要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觉悟,牢固树立为党尽责、为人民服务的信仰,团结奋斗、砥砺前行。

组织员张晓红老师认为,党员同志要在党的政治建设实践中强化党性修养,增强政治意识,在具体工作中讲政治、懂政治,提高政治工作的水平。

支部党员刘勇、李菊、罗卓笔从党的政治建设的历史内蕴、疫情防控工作中创新思想政治工作的方式方法、加强党的领导的极端重要性等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

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和理论学习收获开展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用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时时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金融工程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金融学院2018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