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金融学院2019级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0-21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8日,金融学院2019级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大会。

会议第一项进行党支部成员观影分享。钟珍同志积极分享了自己观看《决胜时刻》后的感想,她觉得这是一部很有纪念意义的电影,自己随着电影再次重温了1949年毛主席带领共产党实现最终胜利的过程,得以感受伟人的人格魅力、体会历史的惊险和曲折。最后借用习主席的话“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钟珍同志号召我们当代党员要抓住机遇,不断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学习能力,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

(图1:钟珍同志分享《决胜时刻》观后感)

会议第二项进行关于《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读书分享会。郭鑫同志首先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阐述了对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理解,引起与会成员的强烈共鸣。随后干露同学结合自己去四川支教的经历,分享了贫困地区儿童的生活现状。在党的大力扶持下,贫困地区儿童的生活和教育质量不断改善,对未来充满了希望。但同时她也指出,对于贫困地区的发展我们可以做的仍然有很多。

(图2:郭鑫同志分享读后感)

(图3:干露同志分享读后感)

(图4: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金融学院金融科技系教工党支部、国际金融系教工党支部、博士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特色活动暨博士生党支部第二期学术研讨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