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园地>>校友活动>>正文
 
 

我院92级全体本科校友设立“融金弘德爱心基金”之92校友助学金

[发布日期]:2017-09-22  [浏览次数]:

为感谢学院的辛勤培养,为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问题,确保顺利完成学业,我院92级全体本科校友于2016年10月设立了“融金弘德爱心基金”之92校友助学金,用于资助家庭经济困难且有潜力的本科在校生。

第一批受助的两名同学来自于我院2016级本科生,他们虽然家境贫寒,但是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异,主动参加各类竞赛和志愿服务活动,综合素质不断提升。为了表达对92级全体本科校友们的诚挚感谢,他们表示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打好坚实的理论基础,同时会永怀感恩之心,传承“爱”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帮助他人,不辜负师兄师姐的殷切期望,争取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有情怀的“中财金融人”。

“融金弘德爱心基金”设立于2013年9月18日,是由我院党委发起主办的公益性基金。基金来自于院内教职工自愿捐助、学院校友和校外导师捐赠、社会企事业团体赞助、院内老师项目经费支持等,以援助学生应对突发事件、资助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为主旨,帮助学生免除后顾之忧。该奖励基金先后为10余名家庭遭遇变故的学子提供30多万元资助,并评为“教育基金筹资项目设计大赛优秀项目”。92校友助学金是在“融金弘德爱心基金”框架下,由我院92级全体本科校友于2016年10月毕业二十周年聚会发起,每年9月由92级本科校友自发捐助,目前第二批助学金壹万元整已到位。

我院92级全体本科校友设立“融金弘德爱心基金”之92校友助学金,充分体现了校友强大的凝聚力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推动学院教育事业全面发展。

捐赠证书

受助同学感谢信



上一条:我院举办八三级本科校友毕业三十周年值年返校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1987级国金校友相识30周年返校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