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园地>>校友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八三级本科校友毕业三十周年值年返校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9-26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23日上午,我院八三本科校友毕业三十周年值年返校座谈会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913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葛仁霞,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志梅,职业发展中心位锦与从世界各地归来的46名校友欢聚学院,回忆美好的青春年华,畅谈浓浓的师生情谊。北京语言大学党委书记、八三金融班倪海东校友主持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葛仁霞书记代表学院欢迎校友回家,将我校应用经济学列入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名单的喜讯与大家分享。她向校友们汇报了学校三十年间的蓬勃发展,从办学规模的扩大、办学空间的改善、社会声誉的提升,到我院师资力量的壮大、科研水平的提升、本硕博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等各方面情况,她充分肯定了校友们在学院发展过程中,包括实习就业、合作研究等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和给予的大力支持。她说,每一位中财人在本职岗位上所取得的成绩都是对母校最好的回报,感谢一直以来大家的辛勤付出,并希望校友常回家看看。

葛仁霞书记致辞

各位校友畅所欲言,回忆往事、感叹变化、展望未来。主持人、今年上半年从中央财经大学调到北京语言大学担任党委书记的八三金融班倪海东校友表示自己在中央财经大学工作的30年亲身感受到了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金融学科30年间坚实的发展和独树一帜的教学风格更让校友们充满自豪,希望校友们继续做好本职,继续关注母校发展。来自美国杜克大学、八三金融班的赵蓓校友表示,自己在美国的这些年,见证了中国的崛起,这离不开以母校为代表的高等教育机构对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和高校老师们的辛勤付出。香港华君科技集团行政总裁、八三金融班吴玉平校友表达了对母校培育的感激之情,本科四年坚实的理论基础,使自己受益无穷,他无时无刻都在用“金融”二字服务社会,成就自我,他用“众筹模式”获得了人生的第一桶金,用“对冲策略”抵御金融风险,用“企业并购”奠定事业基础,用“中财金融人”来凝聚校友力量。同样来自美国的八三国金班孟晓红校友,表达了对校友们的深深思念,三十年间的情谊让大家凝聚在一起,三十年后的重逢让自己心潮激荡,“阅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言语之间已是哽咽。她提到虽然在美国发展有诸多不易,但母校的培养助力她事业发展,校友间的扶持助力她生活幸福,在中财学习,与同学相识是她毕生的荣幸。来自中国银行总行、八三国金班娄立君校友提到,30年后再聚首,无论时光如何变迁,母校永远都是每个校友心中永恒的温暖和美好的记忆,更是校友们事业发展坚强的后盾,他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校友代表发言

座谈会结束之后,校友们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值年返校活动并合影留念。校友值年返校活动,既拉近了校友之间的距离,更增进了校友与学院之间的感情。学院祝福所有“中财金融人”事业成功,家庭幸福,并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师生合影



上一条:我院举办2003级金融工程本科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92级全体本科校友设立“融金弘德爱心基金”之92校友助学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