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园地>>校友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1987级国金校友相识30周年返校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9-04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2日上午,我院1987级国金校友相识三十周年返校座谈会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915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葛仁霞,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志梅,职业发展中心位锦与从海内外归来的近20名校友欢聚学院,回忆同窗情谊,叙谈母校情怀。罗素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秦燕校友主持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葛仁霞书记首先向参加座谈会的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回忆起82金融班30周年聚会的情景,深切体会到筹备工作的艰辛。随后,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近30年来学校及学院的发展情况,包括硬件设施建设、师资力量壮大、科研水平提升、本硕博教育教学改革、社会服务等方面,并对校友们在学院发展过程中所做出的杰出贡献和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肯定和感谢。葛书记对在座的校友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校友身心健康,孝顺父母,关心孩子,寻求事业和家庭的平衡;二是希望校友们将平安铭刻于心,讲诚信守规矩,做好份内之事,坚持底线思维;三是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和学院发展,相互促进,共同进步。最后,她祝福校友们身体健康,事业顺利,常回“家”看看。

葛仁霞书记致辞

校友们重温了当年求学的点点滴滴,分享了自己的近况、成长历程和人生感悟。中国工商银行总行的彭华校友表示,回到母校这个洋溢着青春与充满着回忆的地方感慨万分,想起当年在艰苦的条件下,同学们依然认真学习,培养了严谨的治学态度,为之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他提到近五分之一的同学在国外生活工作,大家涉及的行业领域广泛,且很多与我校有着密切的合作,期盼有更多与母校互动的机会。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温哥华分行的王岚校友提到,20多年来她第一次回到母校心情无比激动,回忆起离开大学后的求职经历,她说,现在的成功得益于母校的培养、老师的教导和同学们的帮助,并热情邀请大家去温哥华这座美丽的城市相聚。

校友代表彭华、王岚发言

座谈会结束之后,学院组织校友们合影留念,并对几位校友进行了短暂的采访。值年返校座谈会如同一座桥梁,进一步加深校友们与学院的联系,为今后学院与校友之间的合作提供了更多的机会。

师生合影



上一条:我院92级全体本科校友设立“融金弘德爱心基金”之92校友助学金 下一条:情聚四海,凝心聚力——我院举办1993级本科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