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金融学院研究生各班延迟填报疫情防控信息名单通报(2020年12月7日-12月13日)

[发布日期]:2020-12-14  [浏览次数]:

各班级: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尚未结束,零星地区出现散发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实施疫情防控常态化,做到严防严控不松懈,是金融学院每名研究生的责任和义务。为更好地督促同学们坚持每天按时打卡,学院每周通报各班延迟填写疫情防控信息同学名单。本周41人次未按时打卡,名单通报如下:

为了更好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与评奖评优相结合,希望同学们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遵守学校规定,每天按时、准确填写疫情防控信息,不漏报,不瞒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

金融学院

2020年12月13日



上一条: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面向海内外招收2021年应届优秀博士毕业生和博士后出站人员 下一条:金融学院关于教学科研岗副高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推荐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