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金融学院关于教学科研岗副高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推荐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11-19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校发〔2020〕115号) 及金融学院职称评审相关文件精神,现对金融学院教学科研岗副高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推荐结果公示如下:

一、公示内容

公示形式:学院网站网上公示。

推荐程序:2020年11月18日下午,在阅读申报材料和听取申报人述职陈述的基础上,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召开专门会议讨论,对申报人进行推荐投票,根据最后的计票结果确定推荐人选(含排序)。

拟推荐人员:王忏、陶坤玉(并列);

           朱一峰(水平评估)

公示时间:2020年11月19日-25日。

二、对所公示内容的异议处理

如对所公示的内容有异议,请于2020年11月25日17:00前书面向学院办公室反映,书面材料请署名并附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61776021  

E_mail: cufelzb@163.com

联系人:罗卓笔

   

   

金融学院办公室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十九日



上一条:金融学院研究生各班延迟填报疫情防控信息名单通报(2020年12月7日-12月13日) 下一条:金融学院2020年“鸿儒奖学金”获奖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