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夏聪赴美进行合作研究

[发布日期]:2019-06-10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6日-6月2日,我院教师夏聪应美国南伊利诺伊大学Saiying Deng教授邀请赴美进行合作研究。

SaiyingDeng 教授是夏聪在读博期间的导师,两人合作的论文目前在国际顶级金融期刊Review ofFinancial Studies和Journal of Financial and QuantitativeAnalysis分别进行第二轮审稿和第一轮审稿,此行目的是进一步讨论如何根据审稿人意见进行修改,并展开新的合作研究项目。

本次夏聪和其他美国的合作者也进行了会面,主要讨论了论文中的一些细节问题,并顺道参加了FIRS学术会议,在会议上宣讲了自己的论文,收集了来自纽约大学Stern 商学院的学者Simone Lenzu的意见。夏聪老师通过这次合作研究,了解到了目前学术前沿的一些研究内容,听取了一些其他学者的意见,对自己的论文进行了进一步的修改。经过与Saiying Deng教授的充分讨论,解决了目前研究中遇到的困难,并为接下来的研究打好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二届卓越职业人才培养项目导师见面会与职业发展论坛暨第二届结业、第三届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院蒂尔堡项目博士生刘俊受邀参加第一届“金融博士学术峰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