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金融学院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慰问老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1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6日下午,金融学院副书记王辉,应用金融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韩复龄、组织委员黄瑜琴,金融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周德清赴丁邦石教授家中看望老党员,7月3日下午,金融学院书记葛仁霞、组织员张晓红、院长助理黄志刚,金融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黄昌利、宣传委员孙建华、党员李健、游五月、方意赴姚遂教授家中看望老党员。葛仁霞书记和王辉副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最近的发展情况,并对姚遂教授和丁邦石教授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发展所给予的关心和帮助深表感谢。两位教授一直很关心学院的发展,关心年轻教师的工作生活状况,对金融学院的发展寄以厚望。

看望姚遂教授

看望丁邦石教授



上一条:金融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活动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葛仁霞书记带队赴上海参加首届高校党建育人论坛发起人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