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金融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活动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07-04  [浏览次数]:

7月3日下午三点,金融学院党委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913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暨表彰大会,金融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会。大会由学院党委组织委员、组织员张晓红主持。

f252c27379a8283314efd08c9bf8a29

会议现场

葛仁霞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她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教工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和敬意,希望先进再接再厉,希望大家学先进,赶先进,齐心协力再创佳绩。她回顾了两年来学院党委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从学习型、规范型、创新型、服务型、和谐型、廉洁型六型党组织建设,推动学院教育教学事业发展做了全面总结。两年来,学院党委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以建设世界一流金融学科为目标,将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高度融合,坚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与院行政共同谋划学院发展大计,凝心聚力,努力推动学院事业快速健康发展。学院成为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金融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金融安全工程学科入选北京高校高精尖学科建设名单,在队伍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学院党委成为教育部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国际金融系教工党支部成为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葛仁霞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何秀超在中央财经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 周年暨表彰大会的讲话精神。

葛仁霞书记希望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南,以“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为契机,踏实奋进,将榜样典型的感召力融入学院学校改革发展的事业之中,为早日建成世界一流金融学科、建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标杆大学,为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及学校70周年生日献礼!

IMG_1215

葛仁霞书记讲话

学院党委宣传委员、副院长谭小芬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2019年度金融学院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随后,院党委书记葛仁霞、院党委委员院长李建军、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谭小芬为获奖的党支部和个人颁发了证书。

 

IMG_1111

院党委书记葛仁霞为先进教工党支部颁奖

IMG_1129

院党委委员、院长李建军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IMG_1142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谭小芬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接着获奖党支部和教师党员代表发表了感言。先进党支部书记发言,金融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黄昌利同志强调学院对教师党建工作特别是党支部具体工作的指导是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的重要保障;应用金融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韩复龄同志表示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至关重要,号召青年党员要主动承担起新的使命与任务。优秀共产党员苟琴同志认为荣誉属于集体,今后将继续努力工作,更好地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李磊宁同志表示努力将“言传”与“身教”相结合,为新时代党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罗卓笔同志表示继续勤恳做人、踏实做事,积极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优秀党务工作者张晓红同志表示继续坚持认真做事、踏实做人,做一名有温度、有情怀的党务工作者;刘勇同志特别感谢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团队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牢记使命,不畏风雨。

全体教师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宣誓。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学院教师党员的党性意识,增强了新的历史方位下教师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了全体教师党员立足岗位努力奋斗,以及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信心。

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金融学院举行2019年荣休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金融学院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慰问老党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