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金融学院举行2019年荣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7-05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3日中午,我院荣休教师座谈会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913会议室顺利举行,荣休教师李宪铎、赵建平老师、学院党政领导、工会委员及各系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葛仁霞主持。

座谈会全景

图1 会场全景

李宪铎老师回顾自己在中财的求学和工作经历,感慨时光飞逝。李老师自1979年进入中财学习以来和中财结缘40年,曾担任多届学院分工会主席,对学校和学院感情深厚。他感谢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也为身为金融学优秀教学团队的一员感到荣耀。

赵建平老师也谈到入职36年以来,她在学校和学院度过了非常开心的时光,感谢领导同事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愿意继续竭尽所能支持学院工作,充分发挥自己的专长,继续做有价值的事情。

李宪铎老师

赵建平老师

图2   李宪铎、赵建平老师发言

学院向此次荣休的教师增送了精美的礼物。与会教师代表对荣休教师表达了依依不舍之情以及深深的祝福。金融学系主任左毓秀老师谈到赵建平老师心地善良且热心,无私帮助金融学系上课、监考;李宪铎老师不畏辛苦,不计得失,全力支持金融学系的工作;感谢能够和如此优秀的老师一起共事。金融学教学团队带头人李健老师也谈到两位老师都是自己最好的同事,共事30多年,感情深厚;他们热情、无私、甘当人梯、人品高贵、不计个人名利得失,非常值得学习;他们为金融学院奉献了一生最宝贵的年华,希望两位老师能够尽自己所能,继续为社会做有利的事情,也希望希望经常保持沟通交流,永远做好朋友。国际金融系主任张碧琼老师感谢两位老师对自己的关心和帮助,让自己在入职之初感受到来自集体的温暖;虽然即将退休,但大家仍然在一起,祝愿两位老师退休后过好每一天。

李建军院长感谢三位老师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感谢他们对自己主持学院工作以来的支持和包容,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葛仁霞书记感谢三位即将退休的老师在过去30年对学校和学院做出的贡献,并表示退休是人生新阶段的开始,希望三位老师下一阶段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并记住金融学院永远是一家人,欢迎常回来。

书记院长与退休教师合影

图3    与荣休教师合影

最后,李宪铎老师作诗一首,以表达对学校和学院的祝福和热爱:

此去原知万事空,

昼夜盼望央财兴,

我或誉满宇宙时,

庆祝无忘告老兄。

座谈会在温馨而感人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辅导员王志梅、李菊入选我校首届“最美辅导员” 下一条:金融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活动暨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