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李健教授《金融学》教材获评第七届金融图书“金羊奖”

[发布日期]:2019-05-08  [浏览次数]:

5月5日,第七届金融图书“金羊奖”评审会在北京举行,评审委员会对前期遴选的50种候选图书进行评审,我院李健教授编写的《金融学》(第三版)荣获第七届金融图书“金羊奖”。

 

《金融学》(第三版)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是教育部认定的首批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首批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课程“金融学”的配套教材,是教育部“普通高等教育‘十二五’国家级规划教材”。本书作为金融专业的统帅性基础理论课程教材,采用宽口径金融的研究范畴,涵盖货币与汇率、信用与利率、金融资产与价格、金融市场与交易、金融机构与业务运作、货币需求与供给、金融总量与均衡、宏观调控与监管、金融发展等金融活动。

金融图书“金羊奖”自2013年设立以来,已成功举办7届,累计评选出68种(套)优秀金融图书,代表国内金融图书出版的最高水平,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上一条: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龙马奋进·全国三八红旗手潘江雪校友公益分享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