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9-05-10  [浏览次数]:

5月8日下午,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郭东辉一行六人到我院调研交流。我院党委书记葛仁霞,副院长应展宇、谭小芬,党委副书记王辉,金融学系主任左毓秀,应用金融系主任韩复龄,金融科技系主任戴韡,院长助理胡传雨参加了会谈。  

葛仁霞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郭东辉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针对关心的话题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  

在金融专硕人才培养方面,应展宇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在课程设置、导师分配、双导师制、导师管理以及联合业界引进实务课程等方面的做法;在国际化方面,谭小芬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在如何有效引进高水平的海外师资资源方面的做法;在学科建设方面,双方主要交流了金融科技学科建设问题,戴韡主任介绍了我院金融科技学科整体发展状况,双方还探讨了由我院派出金融科技方向师资赴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授课的可行性;在党建方面,葛仁霞书记介绍了我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双方还就教师党支部建设、学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选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随同郭东辉书记来访的包括: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副院长张文龙,金融专硕导师组组长刘静萍,保险专硕导师组组长王华丽,保险教研室主任张晶,金融学院办公室主任王婷。

       



上一条: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Tom Smith教授一行来访我院 下一条:李健教授《金融学》教材获评第七届金融图书“金羊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