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Tom Smith教授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日期]:2019-05-13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9日下午,我院院长李建军教授在我院913会议室会见了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商学院应用金融学系系主任Tom Smith教授、Jing Shi教授与潘哲耀博士。我院副院长谭小芬教授、院长助理陈锐副教授与外事干事张莹也参加了本次会谈。会议主要就两校即将进行的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就各项细节达成了高度共识,为后续项目实施奠定了基础。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合影.JPG

合影

(左一:谭小芬;左二:Jing Shi;左三:李建军;中:Tom Smith;右三:潘哲耀;右二:陈锐;右一:张莹)

麦考瑞大学(MacquarieUniversity)始建于1964年,是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悉尼市的一所公共研究型大学,是悉尼大都市地区设立的第三所大学。学校是以拥有“TheFather of Australia”之称的Lachlan Macquarie总督命名。其高质量的教学和科研水准受到了QS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八个项目的5星认证。麦考瑞大学是澳大利亚最富进取精神的大学之一,一直以一流的教学与创新精神著称,它也是澳洲第一所开设精算课程的大学。麦考瑞大学在以金融、精算、会计为代表的商科在世界上享有盛名,均位列全球QS专业100强。麦考瑞大学商学院是澳洲顶尖商学院之一,其工商管理相关课程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上一条:金融学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下一条: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