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麦考瑞大学商学院院长StephenBrammer一行来我校访问

[发布日期]:2019-05-29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下午,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商学院Stephen Brammer院长、Philomena Leung副院长、国际处Stephen Fan副处长访问我校,与马海涛副校长就两校合作进行了交流洽谈。参加会见的还有国际合作处张小燕处长、研究生院张学勇副院长、金融学院李建军院长、院长助理陈锐、外事干事张莹。

马海涛副校长首先对Stephen Brammer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马校长指出,学校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致力于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与世界高水平大学开展优势学科领域的合作交流,推进一流学科建设。我校愿意在人才培养、教师互访、学术科研等领域和麦考瑞大学开展合作。

Stephen Brammer院长感谢马海涛副校长的热情接待,并简要介绍了麦考瑞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麦考瑞大学大力发展国际战略,重视国际化,非常希望能与中央财经大学合作。麦考瑞大学在以金融、精算、会计为代表的商科在世界上享有盛名,均位列全球QS专业100强。麦考瑞大学商学院是澳洲顶尖商学院之一,其工商管理相关课程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校长会谈.JPG

左:Stephen Brammer院长右:马海涛副校长

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联合培养和合作科研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一致表示将推进两校之间的深入合作,特别是在金融学院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双方还就合作细节进行了洽谈,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合影.jpg

合影



上一条:2018级中财-蒂尔堡金融学博士项目课堂小记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金融风险与监管”学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