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赴海南开展招生宣传咨询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4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9日,我院金融学系主任左毓秀副教授、金融工程系主任商有光副教授一同前往海南省开展招生宣传咨询工作。本次招生工作通过南海网搭建的“2019年高考招生咨询会”平台进行,海南中学、海南华侨中学、海口市第一中学等多家海南省重点中学的近百名学生家长参加了本次招生宣传会。

图1 招生宣传咨询会

宣讲会伊始,商有光老师声情并茂地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社会地位、取得的成绩以及杰出校友等基本概况,接下来着重介绍了我校在财经专业上的优势和社会责任。他指出,我校的学科建设呈现出财经优势突出、多科协调发展的态势,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我校的应用经济学取得了A+的好成绩。另外,我校是一所师资力量雄厚、地理位置优越、教育资源丰富的学校,培养了一批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助力国家经济建设的优秀金融学子。随后,商有光老师还为同学和家长们介绍了我校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践平台、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等内容,并讲解了我校的国外交流项目和就业深造情况。

图2 商有光老师宣讲

宣讲会之后,左毓秀和商有光老师与学生、家长互动交流,对家长们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热烈欢迎同学们报考本校。  

图3 家长咨询

本次招生宣传活动让海南的家长及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我校的学科设置、人才培养、师资力量、教育教学和综合实力等信息,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的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我校。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金融风险与监管”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大数据、金融市场与监管反思学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