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新加坡管理大学国际处主管陈术先生来访我院

[发布日期]:2019-03-18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上午,我校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李洪兵、我院院长助理陈锐副教授和外事干事张莹在916会议室会见了新加坡管理大学国际处主管陈术先生。本次会面主要交流了目前两校在谈项目的基本情况,并探讨了潜在的合作机会等事项。双方充分的交换了意见,取得了积极进展。

微信图片_20190410111945.jpg

合影

(中:新加坡管理大学国际处主管陈术右: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李洪兵左:院长助理陈锐)

学校简介:新加坡管理大学创建于2000年,是新加坡政府投资创办的第三所公立大学,亚洲顶级的财经类院校。其联合美国顶尖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沃顿商学院共同办学,成为迄今为止整个亚太地区唯一一所具有美国顶尖名校特色的美式大学。其目标是开展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学术研究,并为知识型经济的发展培养具备全方位才能、创意和商业头脑的领导者。新加坡管理大学的李光前商学院(LKCSB)是全球顶尖的亚洲商学院之一,是全球最年轻的实现AACSB,AMBA和EQUIS“三冠王”认证的学院之一。其财富管理硕士(MWM)已连续第三年被《金融时报》评为全球前三名金融硕士课程之一,应用金融学硕士(MAF)在2017年排名位列亚洲第四。



上一条:我院举办融金弘德93金融校友助学金捐赠仪式 下一条:瑞士日内瓦大学金融硕士项目招生宣讲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