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瑞士日内瓦大学金融硕士项目招生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3-15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14日中午12:30,由我院主办的日内瓦大学金融硕士项目招生宣讲会在沙河校区主教307成功举办。日内瓦金融研究院院长兼项目主管Harald Hau应邀为同学们进行宣讲,出席本次宣讲会的嘉宾还有我院副院长谭小芬教授和院长助理陈锐副教授。本次宣讲为同学们提供了留学的平台和机会,同时也有助于提高我校国际化水平。

Harald Hau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国际金融、金融市场和金融稳定领域。他曾在多所名校任教,并担任过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访问学者,目前在伦敦经济政策研究中心和慕尼黑经济研究中心担任研究员。Hau教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瑞士优越的地理位置和条件,说明瑞士是全球领先的金融中心,在财富管理方面拥有有悠久的传统和丰富的积累。而后从不同国家的火车高铁乘坐人数类比不同大学硕士的教学水平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日内瓦金融硕士项目招进的同学都是精英中的精英,该项目拥有学校最好的师资和先进的课程,同时学费也低于其他同级别甚至教学水平不如日内瓦大学的学校所需缴纳的费用。

微信图片_20190321084957.jpg

Harald Hau教授

Hau教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课程设置,其中包括两门必修,18门选修。学生可从选修课程中任选8门进行学习。同时他强调,该金融硕士项目具有金融和法律双学位优势,并且可以学习到金融业所应用的最先进的计量法,以及金融业管理层应具备的严谨的分析能力等。

在宣讲接近尾声时,Harald教授强调了项目申请的要求和流程,并特别向同学们说明为保证入学质量,会对申请者进行考试。最后,他又从职业前景的角度介绍了日内瓦金融硕士的优势,毕业生有机会到瑞士金融单位实习甚至就职。

至此,本次日内瓦金融硕士项目宣讲会圆满结束,同学们在此次宣讲中了解到该项目的独特优势,也对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明确的定位。希望金院学子不忘初心,积极规划人生道路,主动与国际接轨,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学校简介:日内瓦大学(法语:Université de Genève)是位于瑞士法语区日内瓦州的一所公立大学,规模仅次于苏黎世大学排在瑞士第二位。

作为世界百强大学之一,日内瓦大学享有国际声誉,是集合了欧洲12所最优秀的研究型大学的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LERU)以及科英布拉集团的成员。此外日内瓦大学还设有全球历史最为悠久和教学水平最高的翻译学院之一——日内瓦高级翻译学院(ETI)。

日内瓦大学在2018-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居第108位。在2011-2015年的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与QS世界大学排名中,该校一直稳居全球前100行列。在2015年的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该校位列全球102名,瑞士第四名。



上一条:新加坡管理大学国际处主管陈术先生来访我院 下一条:传承中华文化,弘扬剪纸艺术——金融学院分工会举办“三 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