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民日报刊登百位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 我院2015级金融学2班本科生杜洋位列其中

[发布日期]:2019-02-26  [浏览次数]:

2月25日,人民日报专版刊登《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我院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2015级金融学2班杜洋同学位列其中。

国家奖学金由中央财政出资设立,用于奖励高校全日制学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每年经严格选拔、评审,2018年,约5万名优秀大学生荣获此项殊荣。本次共展示了100名获奖代表的风采,旨在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杜洋,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2015级金融学二班组织委员,保送至北京大学 软件与微电子学院计算机技术专硕(创新与创业投资管理方向)。他热心公益,甘于奉献,2017年9月自愿帮助一名白血病患儿,以坚强的意志力克服药剂引起的发热、疼痛等不良反应完成了无偿骨髓捐献,获得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奉献奖、北京市红十字博爱奖状。他勇于探索,开拓创新,在学术研究与创业实践方面硕果累累,所负责的“被冷落的好歌曲”原创音乐平台获得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称号;其团队撰写的《基于音乐网络传播收益进行权益性融资的一种设想》获第二届全国高校互联网金融应用创新大赛一等奖。他追求卓越,全面发展,在校期间荣获北京市三好学生、国家奖学金、全面发展奖学金、骋望奖励基金综合素质优秀奖、经叔平奖学金等多项荣誉。

网址链接:http://edu.people.com.cn/n1/2019/0225/c1006-30899696.html



上一条:我院王雅琦副教授赴澳访问莫纳什大学商学院经济系 下一条:金融学院2018年在国内外顶尖期刊发表高水平论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