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金融学院2022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党校培训专题党课暨2022级新生引航系列讲座•第四讲:新时代金融学子的使命担当---以高质量金融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2-11-14  [浏览次数]:

为坚定大学生理想信念,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新生引航工作,引导大学生勇担金融报国的时代重任,2022年11月9日中午,金融学院在沙河校区新教学服务楼一层礼堂开展金融学院2022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党校培训专题党课暨2022级新生引航工程系列讲座第四讲。本期特邀金融学院院长张学勇教授作为主讲嘉宾,开展“新时代金融学子的使命担当--以高质量金融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专题讲座,学院316名2022级全体研究生、120名提交入党申请书的本科生以及30名2022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党校培训班学员参加。讲座由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二级党校班主任王英老师主持。

a533abc3010a6b43d257914876757fa

张学勇院长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金融发展在助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的重要支撑地位,系统梳理近十年金融发展的显著成就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挑战,精要概括高质量金融发展的要义和重要内涵,并结合行业的发展前景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勉励广大青年人的话语,对新时代金融青年学子面临的机遇和使命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2f10ce3b0bb967e90543bcbf3768073ce2dc7db35ec839f274b34dde26e589

本次讲座是金融学院2022级新生引航系列讲座的第四讲,亦为金融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系列讲座之一,旨在帮助青年金融学子增强财经报国的使命担当,坚定以专业知识推进中国金融高质量发展的理想信念。金融学院研究生新生引航工程系列活动将持续开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金融新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适应大学生活、掌握学习方法、树立发展目标,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加拿大温莎大学安云碧教授讲授《资产定价与风险管理》课程 下一条:我院师生合作论文获评第二十一届中国金融工程学年会优秀论文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