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金融学院关工委荣获2019-2020年度校级多项殊荣

[发布日期]:2021-04-01  [浏览次数]:

3月30日,学校关工委召开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启动会。会议期间,校关工委总结了2020年的各项工作,并宣读了《关于2020年“读懂中国”活动评审结果的通报》和《关于表彰2019-2020年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金融学院关工委获2019年度“读懂中国”活动优秀组织奖、2019-2020年度校关工委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两项集体殊荣。

院党委书记毛静代表学院领取奖项证书

学院团委书记于来获校关工委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勇担任指导教师的一项征文作品获一等奖,三项征文作品获优秀奖。

院团委书记于来代表领取先进个人奖项证书

 

金融学院在疫情期间开展了多项关工委特色工作,以帮扶就业困难学生为着眼点,聘请12位校友进行针对性就业帮扶工作,并举办金融校友大讲堂,面向全体青年学生开展职业前景规划,取得了良好的成效。2021年,学院关工委将以“读懂中国”活动为契机,充分利用学院“五老”资源,为“五老”老有所为、发光发热创造条件、搭建平台,讲好金融学院“五老”的故事,传递奋斗金融人的时代最强音,引导和帮助青年学生提升修养、提高素质,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献礼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金融学院新闻宣传中心成立仪式暨新闻宣传骨干培训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金融学院扎实有序做好学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