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博士毕业生获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立项资助

[发布日期]:2020-11-10  [浏览次数]:

日前,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立项名单,其中国家社科基金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67项,我院2019届博士毕业生韩珣的博士学位论文《非金融企业影子银行化的经济效应》获批立项资助。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从2019年起分为重点项目、一般项目、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其中,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主要资助研究深入、创新程度较高、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博士论文,突出对优秀青年学者的科研支持,每项资助金额为20万元左右。

韩珣是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2014级硕博连读研究生,于20196月获得经济学博士学位,师从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李建军教授,并于2019年获得中央财经大学校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她的博士学位论文《非金融企业影子银行化的经济效应》关注非金融企业的影子银行化行为,探究非金融企业影子银行化的经济效应,对于重新审视多元化影子信贷市场,抑制影子银行化规模的肆意扩张,以及实现宏观经济的长期平稳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我院博士学位论文获批国家社科基金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体现了我院持续提升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和科研学术水平取得了较大成效,体现了我院在加强研究生学位论文过程管理、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等研究生教育所做出的努力和积极探索。



上一条:我院王广谦教授、李建军教授出席教育部“新文科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