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2篇研究生学位论文分获全国金融硕士优秀学位论文奖和优秀学位论文提名奖

[发布日期]:2020-09-21  [浏览次数]:

近日,全国金融专业硕士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简称金融专硕教指委)发布了第六届全国优秀金融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我院推荐参评的学位论文《民营企业信用债违约与预警分析——以“15中安消”违约为例》(作者:王丹辉,指导教师:杜惠芬、李梅),《互联网消费金融资产证券化风险收益研究 ——以京东资产支持票据为例》(作者:陈绍光,指导教师:李健、巴曙松)分别获得全国金融硕士学位论文大赛优秀奖和提名奖。

此次大赛共有参赛论文149篇,教指委共评选出30篇全国优秀金融硕士学位论文和15 篇全国优秀金融硕士学位论文提名,我院各占1篇,获奖总数居全国前列。



上一条:金融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院长见面会、校规校纪教育及安全教育讲座 下一条:我院4篇案例获评全国金融硕士优秀教学案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