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4篇案例获评全国金融硕士优秀教学案例

[发布日期]:2020-09-21  [浏览次数]:

近日全国金融专业硕士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简称金融专硕教指委)发布了第六届全国金融硕士教学案例大赛获奖名单,我院4篇案例获选全国金融硕士优秀教学案例。

获奖案例分别是《雷鸣中的罗生门——诺亚爆雷之殇》(作者:李建军、李沐春、康宁、王睿贤、叶茂青)、《“白玉”的瑜瑕之争——解密白玉兰广场百亿CMBS》(作者:苟琴、彭芙瑶、马若璨、杨颖)、《租金贷变“套路贷”,鼎家如何“顶家”?——租金贷模式及鼎家暴雷案例分析》(作者:方意、陈经华、王炜、周晓宁、王羚睿)和《断崖式衰退,浪漫土耳其的脆弱——土耳其货币危机的成因、影响及政策应对》(作者:谭小芬、王睿贤、解紫彤、李金羽、张策)。

本届案例大赛评奖范围为全国180多所金融硕士培养院校,教指委共评出优秀教学案例90篇,我院入选4篇,再次位居全国前列。



上一条:我院2篇研究生学位论文分获全国金融硕士优秀学位论文奖和优秀学位论文提名奖 下一条:我院喜迎298名2020级本科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