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研究生陈嘉扬赴深圳参加2019年“ACCA中国内地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9-11-21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5日,我院金融专硕研究生陈嘉扬受邀前往广东省深圳市参加由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举办的一年一度的“ACCA中国内地颁奖典礼”。陈嘉扬同学在ACCA全球统考2018年12月的考季中,战略商业领袖(StrategicBusiness Leader)科目荣获中国内地考试分数第一。

其中,ACCA职业道德与专业技能模块知识讨论环节中,ACCA状元们被分为五组,每组分配一个导师,每个小组就三个职业道德模块案例分别进行讨论,并由抽签决定小组代表进行发言,总结小组对案例中职业道德的运用与思考。陈嘉扬同学在场提出了自己对职业道德的见解,并听取了其他老师和同学们的宝贵建议。

陈嘉扬同学已经通过了ACCA全部13门科目的考试。她认为学习ACCA能够让她对国际财务会计准则(IFRS)有更加系统和全面的了解,也有助于她在金融学领域的钻研,为她今后的职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财会基础。



上一条:金融学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参与者表彰大会暨2019年基础团校结业典礼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王羚睿赴南昌参加2019年“第三届赣江金融高端论坛”暨《财贸经济》征文学术研讨会并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