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金融学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参与者表彰大会暨2019年基础团校结业典礼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11-22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下午四点,金融学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参与者表彰大会暨2019年基础团校结业典礼在沙河校区东区主教学楼111教室成功举办。金融学院团委书记李菊、金融学院团委副书记孙维嘉、首都高校国庆七十周年中央财经大学宣讲团成员、2017级管理科学团支部甘宁、2018级法学2团支部权普宇,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吴郡荣、2019级各团支部“芮+”导师及2018级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支书郑亦超出席了活动,金融学院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参与者,团委学生会成员、新生团支委、2019级全体团员和部分2017、2018级团员参加本次典礼。

微信图片_20191121234430.jpg

活动现场

大会首先通过视频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和基础团校系列活动进行了回顾与总结,随后李菊宣读了学校对于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参与单位和师生的表彰决定。

本次活动特邀了两位学校宣讲团的成员进行国庆70周年庆典相关故事讲述。甘宁同学以“家国是青年人内心的依托”为主题切入,以中财人的笑容为线,生动讲述了中财人置身于长安街时的感受,深切表达了中财人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祝福。权普宇同学则从“滚滚春潮的背后,有我,有你”出发,回忆活动彩排的点点滴滴,向台下的团员们传递了对祖国最真挚的热爱。

甘宁同学与权普宁同学宣讲

甘宁同学与权普宇同学宣讲

随后,孙维嘉同学宣读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全体参与人员的表彰情况,李菊向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中的先进个人、群众游行方阵成员、合唱团同学以及后勤志愿者一一授奖。

表彰颁奖环节1

表彰颁奖环节2

表彰颁奖环节

金融学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参与者表彰大会告一段落,大会进入2019级各团支委的团支部风采展示。19双培金融监管与科技团支部介绍了支部的团日日常,并用DV拍摄记录下了每一个美好瞬间,也对相关团活动、团工作进行了自我反思;19级金融学类5团支部以书画、短诗、书法、合唱团歌视频的形式,表达“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宏愿,展示了团支部在基础团校学习过程中对团的理解的进步;19级金融学类2团支部回顾整个基础团校学习历程,展示“我爱这土地”的朗诵和“团员想说的话”视频,直抒对团、对党、对祖国最深沉的爱;19级金融学类4团支部特别带来了团支委团史团情必修课的分享,带动了普通团员们对团知识的进一步学习,并用朗诵的形式为祖国献上赞歌;19级金融学类3团支部以“说天下”的新闻报道形式,别出心裁的展示了该团支部在基础团校中精益求精的学习态度,表达了对基础团校相关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19级金融学类6团支部以支部的原创小诗开启汇报,分述了基础团校开办意义、活动形式、学习心得、未来展望四个主题,汇总团员感悟,树立远大理想;19双培金融学团支部详细回顾了基础团校学习历程和和支部主题团日观影活动,展现了学习过程中团员高涨的热情;19级金融学类1团支部活学活用,现场知识问答、海姆利特急救法的展示和教学环节体现了团员们对各项知识的扎实把握,四项精彩多样的团日活动成果展示吸人眼球,最后的团歌快闪视频尽展风采。

各团支部风采展示1

各团支部风采展示2

各团支部风采展示

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吴郡荣宣读荣获2019年基础团校优秀学员称号的学院名单,由郑亦超同学和各位“芮+”导师进行颁奖。经过现场评分,19级金融学类3团支部和5团支部荣获2019年基础团校优秀团支部称号,由孙维嘉同学和吴郡荣同学颁奖。

基础团校颁奖环节

基础团校颁奖环节

金融学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参与者表彰大会暨2019年基础团校结业典礼至此圆满落幕。期待金融学院的同学们在未来切实践行所学理论思想,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执未来之笔,续盛世华章!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三届卓越职业人才培养项目系列讲座(三)——人际沟通与团队合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陈嘉扬赴深圳参加2019年“ACCA中国内地颁奖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