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研究生王羚睿赴南昌参加2019年“第三届赣江金融高端论坛”暨《财贸经济》征文学术研讨会并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9-11-18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7日,我院金融科技系硕士研究生王羚睿同学受邀前往江西省南昌市参加由中国人民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和《财贸经济》杂志社联合主办的“2019年第三届赣江金融高端论坛”。王羚睿同学受邀报告论文。

王羚睿同学此次入选的论文是她与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荆中博副教授、金融学院方意副教授共同合作的论文《经济政策不确定与中国房地产企业投资的逆周期性》。

在汇报中,她宣读了论文并与在场的学者深入探讨了中国房地产行业的投资行为的逆周期性特征。对中国房地产企业投资逆周期问题的深入探讨可以帮助中央政府从全新的角度认识当前经济转型背景下房地产企业投资行为的特殊性,快速、准确地建立房地产市场长效机制。在场听取汇报的学者们对该论文做出了积极的评论并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建议。

王羚睿同学在《财贸经济》征文学术研讨会分论坛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陈嘉扬赴深圳参加2019年“ACCA中国内地颁奖典礼” 下一条:宣讲会 | 我院举办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