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金融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暑假返乡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9-16  [浏览次数]:

9月9日上午11:00,金融学院2019-2020学年暑假返乡座谈会于沙河校区东区丁香园1号楼301会议室举办。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辉、2017级辅导员高菲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共18人参加本次座谈会,同学们围绕国际国内时政热点、社会民生问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返乡见闻、实习实践以及新学期个人规划等主题展开讨论,并为学校的发展献言献策。

座谈会现场

与会同学依次围绕国庆70周年、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家乡产业经济的发展、海外留学见闻、金融行业的就业情况和暑假社会实践专项计划等话题畅所欲言,分享所见所想所感和对祖国未来的美好期许。此外,同学们就现阶段国防安全教育的重要性,提高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我校学生服务情况,班级团支部管理以及中美贸易战等时事热点话题表达了自己独特的见解。同时,就校园建设和学习生活积极建言献策,积极表达为建设美丽中财贡献自己力量的决心。

王辉副书记作总结发言,她对同学们充实的暑假生活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表示赞赏,并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于学校和学院工作发展的关心与支持,鼓励大家进一步加强自己的专业素养和专业认知,努力成为金融行业的精英人才。同时,王辉副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庆70周年系列活动的相关安排,并对同学们提出的职业规划、实习引导、学术科研项目以及社会实践等问题一一解答。最后,王辉副书记希望同学们在今后能够正确对待网络舆论,用批判性的眼光来思考问题,并通过正确渠道向学院和老师反映问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年紧张的学习生活中。

此次暑假返乡座谈会给老师和学生提供了交流的平台,有助于学院更好地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更有针对性地开展各项工作。



上一条:我院举办职业发展系列讲座(二十三)—金融银行网申指导 下一条: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致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