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师生积极参与2019年春季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1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9日,由校红十字会和各学院携手组织的2019年春季献血活动在沙河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行。此次献血活动中金融学院共有46名师生献血成功。

参加献血的同学在签到处签到

参加献血活动的同学到场后,先在学院签到处签到,接着在校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认真阅读并填写了献血协议,之后同学们排队有序进入金色大厅进行血样检测。通过血样检测的同学成为了合格的献血者,正式进行献血。

金融学院生活部的各位干事为献血同学准备了早餐,为了缓解同学们的紧张情绪,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主动与同学们聊天。整个过程中,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展现了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完成献血的同学在志愿者的帮助下领取了献血证和其他物品,并对现场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

高菲老师在准备献血

本次献血,不仅有本硕博各层次的学生积极参加,部分老师也参与其中共献爱心。献血是一种付出,亦是一种收获,融血点滴,汇爱万千。2019年春季献血活动在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和同学的热情参与下圆满结束,同学们用行动传递爱与温暖,展现了金融学子良好的社会责任感。



上一条:我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团日活动 下一条:“中研杯”男篮决赛成功举办——金融学院荣获亚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