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中研杯”女篮半决赛成功举办,金融学院荣获季军

[发布日期]:2019-05-09  [浏览次数]:

“中研杯”女篮季军争夺赛于5月7日晚7点在沙河体育馆拉开序幕,金融学院与经济学院的两支女篮队伍就此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对决。傍晚春意正浓,微风和煦又夹杂着一丝夏的燥热,两个队伍于球场之上碰面,“整装列队,趁势破敌”之感似乎逆着薄暮之势,彰显着青年人奋发向上的劲头与拼搏进取的意志。

一声哨下,比赛正式开始。金院女生率先进入状态,在几轮攻防之后,女篮队员王晶篮下投篮,赢得了开局第一球,现场助威的男女同学加油喝彩声伴随着这开局的势如破竹此起彼伏。

上半场,金院女生的进攻势头越来越猛,女篮队员董宇佳将对方发球直接抢断,左路一条龙上篮,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引爆全场。随后金院女生牢牢把握球场主动权,抢断、传球、进攻、防守充分显示出强烈的压制之势,团队配合也相比最初有了更进一步的表现。经济学院女生的实力同样不容小觑,灵活的跑位,严密的防守,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赛场上队员们顽强拼博挥洒汗水,观众席的啦啦队热情洋溢加油呐喊,团结奋进的竞技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参与者。

接二连三的进球下,我院女生愈战愈勇,最终凭借以4:0赢下了这场比赛,从猛烈的进球势头到更加默契的紧密配合,为了荣誉而战的决心促使着金院女生拿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这场比赛打出了金院的风采,热血激昂的青春里传递着奋斗进取的意志,风华正茂的年纪里涌动着对荣誉感的渴望。我院女篮在本届“中研杯”比赛中成功取得了季军,展现出我院女生昂扬的精神风貌,彰显着巾帼不让须眉的青春色彩,正如百年的五四精神代代相传。在此向我院女篮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感谢各位队员取得的骄人成绩,相信这样的体育精神将会带领我院女篮在以后的比赛中再创辉煌。

队员赛后感言

曹倩倩:感恩遇见优秀的你们,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王思洋:总有些惊奇的际遇,比方说当我遇见你们

董宇佳:感谢我的队友们,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队友!感谢领队和教练以及学院老师的大力支持。感谢篮球带给我妙不可言的缘分。



上一条:职业发展系列讲座(十八)| 我院举办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授课、演练、观摩三合一活动 下一条:金融学院组织举办第六届金融硕士教学案例大赛答辩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