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金融学院组织举办第六届金融硕士教学案例大赛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9-05-09  [浏览次数]:

5月7日下午,金融学院第六届金融硕士教学案例大赛入围案例答辩会在沙河主教507教室举行。

本届教学案例大赛自启动起来,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关注,共收集教学案例27篇。学院金融硕士教学和案例研究中心在认真总结过去五届大赛评奖经验的基础上,今年在专家匿名评分环节之后增加了现场答辩环节,以期更客观地对案例给出评价。院案例研究中心以专家匿名评审环节给出的平均成绩为依据,从征集案例中选出了“平安-四川广电供应链金融1号ABS案例”等11个案例参加本轮答辩。入围的这11个案例选题涉及供应链金融、商业银行筹资工具选择、资产证券化、债转股等当前金融领域的热点与前沿问题。

金融学院陈颖教授、李德峰副教授、聂利君副教授、朱一峰博士应邀担任本次答辩会的评委。答辩会由专硕教学与案例研究中心主任王汀汀老师主持。在答辩过程中,11组案例作者在有限的时间里较好地展示了小组案例的亮点,并重点介绍了案例在教学中的使用。各位评委老师就案例的意义、相关的深层次经济学与金融问题、案例分析的思路以及下一步修改与优化的重点提出建议。

 



上一条:“中研杯”女篮半决赛成功举办,金融学院荣获季军 下一条:龙马奋进·全国三八红旗手潘江雪校友公益分享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