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迎奥运宣讲系列活动开幕

[发布日期]:2006-11-16  [浏览次数]:

2006年11月16日起我院学生发起的奥运服务宣讲活动成为学院今年志愿服务活动的一大亮点,并得到了学校团委和广大师生的高度认可。在此次宣讲活动中,我院学生积极与奥组委联系,荣幸地邀请到奥组委志愿者培训处处长、北京体育大学教授孙葆丽女士到我校调研并为我校师生作了一场主题为“奥林匹克精神与志愿服务”的讲座, 极大地提升了我校奥林匹克志愿服务活动的层次与水平。之后我院又发起了“奥运旗帜传递活动 ”。本次活动以“传递奥运旗帜共唱生命之歌”为主题,旨在鼓励更多的学生加入到宣传奥林匹克精神、参与祝愿服务活动的行列中去。



上一条:“当代大学生的责任”社会实践基地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的大学——毕业设计篇”光大银行模拟招聘会 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