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学八荣八耻,知文明礼仪”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06-09-27  [浏览次数]:

2006年9月20日—27日学院举办了“学八荣八耻,知文明礼仪”主题知识竞赛活动。活动旨在使广大学生了解社会主义道德观念的深刻内涵,并将其贯彻到自己的日常工作与生活中去。主题知识竞赛活动以新颖的活动形式激发了学生们践行社会主义道德观念以及学习文明礼仪的热情,让他们在紧张的比赛中深刻地领会思想道德素质对于青年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更为全面地了解不同的国家、民族在思想道德观念去向上的相同点与差异,鼓励他们继承、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争做有着优良思想政治素质与道德修养的社会栋梁之材。值得一提的是,通过该活动中设置的“道德修养对对联”的项目,有效扩大了学生群体的参与面,取得了很好的教育效果。



上一条:“首届全国大学生金融投资模拟交易大赛”品牌活动 下一条:“国学大讲堂”系列活动之《史记》的思想艺术价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