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台湾东吴大学商学院应用数学系研究生访问我院

[发布日期]:2007-03-30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台湾东吴大学商学院应用数学系主任洪明钦博士带领该系研究生应邀与我院和学校中国精算研究院研究生在金融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首先,中国精算研究院院长李晓林教授代表我校对洪明钦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衷心希望洪主任一行在中财能有所收获,不虚此行。东吴大学商学院应用数学系主任洪明钦博士谈了此行的目的和安排,洪主任希望座谈会能很好的促进大陆和台湾的交流,这种交流不仅是学术层面,更是文化层面上的,希望他的学生能感受首都高校的学术氛围,感受首都北京的人文气息,丰富自己的知识体系和人生阅历。

随后,两校的研究生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从一开始程式化的问询到后来的畅所欲言,拘束和紧张在一阵阵笑声中消解,距离在不知不觉中拉近。相似的经历让大家有很多共同语言,不同的背景则让座谈有了更多的话题。

座谈会即将结束时,大家都纷纷留影纪念这次有意义的座谈会,并希望两校之间以后多有交流、友谊长存。



上一条:我院开展“红色 1+1”捐书献爱心活动 下一条:首届全国大学生模拟投资大赛胜利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