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说出你的心声”母亲节感恩“视频信”活动

[发布日期]:2013-05-17  [浏览次数]:

5月11日到15日,金融学院团总支组织了“说出你的心声”母亲节感恩“视频信”活动,各团支部的同学们站在相机面前,用方言对母亲说出心中的话,通过拍摄视频的方式向母亲们表达深深的敬意和爱意。各个团支部的视频信经过团总支的统一剪辑制作成精美的视频信于母亲节前后在沙河校区餐厅的公共电视上播放,吸引了就餐同学的目光。

视频在食堂播放

视频中,同学们站在相机面前,或诙谐,或动情,或体贴地说出了自己心中对母亲的感谢。即使站在相机前面会有些局促,可是诚挚的语言已经足以表露出同学们内心的情感。一封封拍摄好的视频信经过剪辑,饱含了同学们的祝福与感恩,吸引了很多同学的关注,感谢与祝福的话语依然勾起了对母亲的想念。这份感恩的心意,无关语言,无关地域,总能触动内心深处相同的地方。

用视频形式向或在我们身边,或远在异地的母亲送上一份温馨的祝福,旨在弘扬与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向养育我们的母亲表达内心的感恩,鼓励同学们把亲情的温暖化作学习的动力,用奋斗的青春回赠深爱我们的母亲。



上一条:我院开展香山千禾敬老院志愿活动 下一条:我院“传递中国梦”活动走进八里庄北里社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