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2020级金融学硕党支部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5-19  [浏览次数]:

4月23日, 2020级金融学硕党支部在学校沙河校区开展“维护绿色校园,垃圾分类在行动”和“图书漂流活动”,引导支部党员在党史学习中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工作学,将“百名党员干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引向深入。 

图一:篮球场清理垃圾

图二:沙河主教卫生清洁

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对垃圾分类进行宣传,引导同学进行垃圾分类、协助工作人员清洁校园垃圾、集思广益,征集变废为宝、提高垃圾利用率的措施,尽量减少垃圾的产生等活动。全体党员分别对沙河主教一楼、二楼和三楼以及学校篮球场、排球场进行垃圾清理。以宿舍为单位结合实际情况向同学们介绍垃圾分类的知识,通过开展垃圾清理和垃圾分类宣传工作,积极参与健康校园建设。

图三:图书漂流活动

2020级金融学硕党支部党员还在班级内部开展了“以书会友 图书漂流”的活动,班级同学可以把自己看过的书籍带到教室,互相交换交流,通过阅读更多的书籍来充实自己,拓展自己的阅读面。此次图书漂流活动交换的图书包括《现代金融创新史》、《祈祷落幕时》等多方面的书籍。活动通过图书的流转,实现图书的有效利用,也通过呼吁同学们重视阅读,让书籍成为生活的必需品。

2020级金融学硕党支部将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专业知识相结合,办实事,开新局。



上一条:红色生日忆初心——2020级金融学硕党支部庆祝政治生日活动 下一条:学思践悟•金融学院博士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满襟热血,薪火相传”专题读书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