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金融学院2018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2019-12-13  [浏览次数]:

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2018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于2019年12月5日晚上17:30在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主913会议室举行。金融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刘勇老师到会指导。此次大会旨在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认真检视党支部和党员自身存在的问题。

大会第一项,党支部书记叶东鑫首先向全体党员对于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讲述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变化及主要活动,梳理并引导大家回顾了党支部此前组织的各类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大会第二项,党员个人自评。全体党员依次轮流发言,检视自身问题,客观评价自身情况,开展自我批评并提出改进措施。大会第三项,党员互评并对党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并提出意见。金融学院刘勇老师参加会议,对大家的自评与互评进行点评,针对大家即将步入社会、走上工作岗位,刘勇老师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殷切的期望。



上一条:金融学院党委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扩大会暨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下一条: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