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金融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21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下午13:30,金融学院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91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副校长史建平到会指导,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非党员中层领导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毛静主持。    

会场

会上,毛静、李建军、王辉、张晓红同志严格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文件,紧密围绕“18个是否”,并结合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逐条逐项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明确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史建平副校长讲话

史建平副校长对本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做了充分的准备,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问题找得准,整改措施务实。

史建平副校长对下一步推进主题教育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经常的行动,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二是找差距后,要将整改落实到位,对个人而言,通过找差距发现不足的地方,及时整改,做好本职工作。对班子而言,要结合专项整治台账和领导班子整改台账,一项一项抓落实,接受群众监督,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做好学院的整改落实工作,不断增强广大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条:金融学院二级理论中心组召开第十次学习会 下一条:博士生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