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博士生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9-11-19  [浏览次数]:

为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深入推进党章党规教育,根据《中央财经大学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的精神和要求。金融学院博士生党支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于2019年11月17日下午2点在学院南路主教405召开支部大会,要求全体党支部成员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逐段逐句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针对自身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不足,一条一条列出问题,一项一项做出整改计划。此次会由党支部书记李俊成同志主持召开。

大会现场

支部大会上,考虑到支部党员人数较多、人员结构复杂的问题,支部大会按照年级分成三组,分别进行自我批评与整改。会议上各小组内每名党员逐个发言,对照党章就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检讨并做出相应的整改计划,在座的党员对发言人实际情况予以点评与指正。

大会分组1

大会分组2

大会分组3

此次支部大会的顺利召开,就党员自身而言,有利于党员认清自身存在的不足,做出整改计划,促进其进步与发展,提高支部内党员的整体素质;就支部而言,加强了党员之间的了解,提高了支部的整体凝聚力,为日后支部建设以及支部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大会合影



上一条:金融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