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中国—东盟中心新闻公关部主任Vithit Powattanasuk一行到我中心座谈

[发布日期]:2017-11-14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上午,中国—东盟中心(China-ASEAN)新闻公关部主任Vithit Powattanasuk一行到我中心进行交流座谈。我中心执行主任彭俞超博士、中心研究员郭豫媚博士出席了座谈。

座谈上,彭俞超执行主任主要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丝路金融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和科研实力,阐述了中心的特色优势和未来发展方向。中央财经大学丝路金融研究中心是教育部备案的研究中心,是隶属于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的非营利学术机构。中心的主要研究方向包括金融类国际组织运行机制、“一带一路”国家金融市场风险、“一带一路”国家投资环境研究等。

座谈现场

Vithit Powattanasuk主任对我中心的研究表示高度关注,尤其是对 “一带一路”国家投融资风险评估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他指出,他的母国泰国经历了快速的发展,现在已经具有了良好的投资环境,他欢迎中国企业到泰国去投资。他还指出,实地调研获得一手资料,将有助于对国家投资环境和风险做出更加准确地判断。他期望未来我中心能够建立一定的标准体系,对“一带一路”国家开展评级,定期发布相关指数。

最后,双方还围绕 “一带一路”框架下中国—东盟主题的研究机制和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Vithit Powattanasuk主任表达了与我中心进行多层次合作的兴趣和意向,双方就此达成了高度的共识。

Powattanasuk(右)



上一条:【中心新闻】中央财经大学丝路金融研究中心上海中心落地浦东新区 下一条:李建军主任一行赴亚投行调研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