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项目>>高管教育>>项目动态>>正文
 
 

金融学院首期互联网金融高管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14-04-23  [浏览次数]:

4月20日,我院“互联网金融高管培训”首期班最后一次课程在学术会堂702举行。在上午模块,“人人贷”网站创始人兼副总裁杨一夫首先介绍了P2P模式的发展历程及国外的主要模式,并和中国现状进行对比,分析了中国以P2P借贷服务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的广阔前景。然后,杨总以个人创业经历、亲身实践的人人贷P2P平台向学员们展示了互联网小额借贷平台的运作模式并着重突出了其在征信服务方面的潜力。

在下午模块,宏源证券研究所副所长易欢欢先声夺人,通过研究大数据总结了当前互联网金融迅猛发展势不可挡的三大重要因素即虚拟化进度迅猛发展、移动互联网高速普及、金融业态不发达。并结合阿里巴巴营销案例、金手指事件、个人亲身经历说明互联网对个人生活、传统产业包括金融业的颠覆性冲击。之后,预测了大数据时代金融和互联网结合对未来金融产业格局与业态的颠覆性重构。

下午4点半,“互联网金融高管培训”首期班结业典礼正式召开。首先,我院副院长张学勇对本次课程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并对应邀参加讲课的互联网业界的各位领军人物和积极参加课程的学员表示感谢。随后,学员代表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负责人李红朝对本次课程收获进行总结,并结合个人银行从业经历发表了传统金融业和互联网金融业的未来发展方向的个人见解。最后,由张学勇副院长和易欢欢副所长向各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至此,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高管培训”首期班圆满闭幕。

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合影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江西工商银行2014年第一期及第二期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 下一条:我院“互联网金融高管培训班”首期班第一次课程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