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项目>>高管教育>>项目动态>>正文
 
 

我院“互联网金融高管培训班”首期班第一次课程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4-04-01  [浏览次数]:

2014年3月29日早上9点,由我院举办的第一期“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高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术会堂702隆重召开。

我院张学勇副院长致开幕词,在致辞中介绍了金融学院的历史成就和现状,并着重介绍了本次互联网金融高管培训课程。本次课程为期六天,我院邀请到了北京京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罗明雄、中国银监会研究局副局长张晓朴、互联网金融千人会创始人王思聪、阿里集团政策研究室高级专家张海晖等互联网金融界成功人士和政府领导作为专业老师,向来自银行、证券公司等金融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进行培训,对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背景、概况、创新、实践、运作模式、展望等做全方位的解读,并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在此次课程中交流互动,并有所启发。

张学勇副院长致开幕词

开班仪式之后,北京京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罗明雄,通过讲述柯达、IBM、支付宝、嘀嘀打车等故事,采用案例教学的方式深入浅出的介绍了我国当前互联网金融业的蓬勃发展激烈竞争的形势以及互联网金融经营的六大模式及其特点,罗总裁还向大家分享了“金融换媒”等个人思考的观点并和学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在3月30日,来自银监会研究局的张晓朴局长,中信银行电子银行部的张连泽部长分别就互联网金融监管、银行如何面对互联网金融等等问题,和学员作了充分的交流。

罗明雄总裁授课

此次培训课堂期间讨论活跃,反响热烈,学员的情绪被充分带动,首次开课取得圆满成功。首期班随后两次课程将分别在4月12-13日,19-20日举办。

合影留念

【小资料】“互联网金融高管培训”课程是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紧随金融市场发展前沿推出的一项全新课程,就互联网金融每一个侧面,邀请学者专家和业界领袖同大家做充分的交流和互动。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高管培训(EDP)中心还开设了“卓越银行家”、“基金与量化投资”、“政府财税改革与投融资管理”、“大资产管理与金融市场投资”等专业化培训课程,充分发挥金融学院在专业领域的影响力,积极为社会提供更多更好服务。

供稿部门:金融学院高管培训中心



上一条:金融学院首期互联网金融高管培训班顺利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