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中财-蒂尔堡金融学博士项目第三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7-10-31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上午,“中央财经大学与荷兰蒂尔堡大学合作举办金融学博士学位教育项目”的开学典礼在学术会堂702举行。蒂尔堡大学TIAS商学院院长Kees Koedijk教授、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王红梅教授、金融学院院长李建军教授、蒂尔堡大学TIAS商学院亚洲区副院长Qiqi Zhou博士、蒂尔堡大学TIAS商学院Christian Staupe先生、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李洪兵先生、金融学院院长助理陈锐博士、金融学院刘向丽教授、韩复龄教授、魏旭副教授、青年教师陶坤玉、吴偎立、外事干事张莹和20位新同学出席了典礼。典礼由金融学院副院长谭小芬教授主持。

蒂尔堡大学TIAS商学院院长Kees Koedijk教授表示非常高兴能代表TIAS商学院出席本项目的开学典礼。他介绍了TIAS商学院的历史起源以及其在商业与社会中扮演的角色。他提出,蒂尔堡大学与TIAS商学院与中央财经大学拥有共同的信念和原则,两校都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教育项目,将严谨的学术训练与商业社会当前与未来即将面临的挑战结合起来。他表示非常高兴能与中央财经大学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期待未来的硕果累累与发展前景,也祝愿新同学能学业有成。

蒂尔堡大学TIAS商学院院长Kees Koedijk教授

研究生院副院长王红梅教授对各位嘉宾和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项目运行中付出辛勤劳动的中外两方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希望两校老师能充分沟通,通力合作,一起把本项目办得越来越好,为世界金融的发展培养更多全球化的高端人才。王红梅教授寄语新生,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利用这四年的学习机会,借助于蒂尔堡大学和中央财经大学在金融学领域的教学和科研实力,将国际前沿的金融理论和实证研究方法与中国经济金融市场的实际运行情况相结合,从中探索出富有价值的创新性理论,为金融理论与实践的发展贡献智慧。

研究生院副院长王红梅教授

金融学院院长李建军教授表示,他对本项目充满信心,两校不仅有学术成果丰富的师资团队,还有二十位经过严格选拔、经济学基础扎实、语言能力优秀的博士候选人。李院长指出,前两期的同学们学习热情很高,大部分同学表现了突出的科研潜力。他表示对在座的新同学满怀憧憬和信心,希望大家也能多与老师、学长学姐交流学习,共同提高。李院长还特别感谢了过去两年蒂尔堡大学远道而来授课的老师和所有为本项目授课和指导论文的两校老师。最后他祝愿在四年后的毕业典礼上同学们都能收获圆满的成功。

金融学院院长李建军教授

学生代表黄湘黔首先代表所有新生向两校表示诚挚的感谢。她表示能入选本项目非常荣幸,会珍惜这次机会。她相信这个项目会让她受益终生,并且帮助她成为一名学者。她表示在未来的四年里,会倾注她100%的努力,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希望同学们能相互帮助,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共创辉煌的明天。

学生代表黄湘黔

合影



上一条:2017级CUFE-TIU 金融学博士项目《学术论文写作》课堂小记 下一条:2017年中财-蒂尔堡金融学博士项目招生面试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