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金融专业在职研修12月班招生开放日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7-12-13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9日下午,由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举办的金融专业在职高级研修班招生开放日活动在我校学六楼2层案例教室1成功举行。金融学院副院长应展宇教授、金融学院聂利君副教授以及在读学生代表朱志群同学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发表了精彩演讲。

活动开始前,到场的学生们兴致勃勃地观看了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的宣传片,对学院历史、教学风格、科研实力、师资构成、学生去向以及社会影响力等基本信息有了一个初步了解。

随后,应展宇副院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而全面地介绍了金融专业在职高级研修项目。他指出金融学院的在职高级研修项目已有二十余年的办学历史,具有较高的社会认可度,该项目依托中财名师和业界导师,拥有丰富的金融人脉资源,引入了移动课堂等新的专业教学方式,站在金融领域的发展前沿并根据学生需求不断新增课程,办学特色鲜明。应展宇副院长非常赞赏在职高级研修班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和对知识的渴望,希望大家确定正确的学习态度,努力提升能力,拓展人脉,学以致用,充分利用中央财经大学这一平台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和理想。

应展宇副院长

紧接着,聂利君副教授大家带来了精彩生动的讲座,主题为“外汇投资”。她首先介绍了外汇市场的现状,用外汇市场的交易量数据与GDP进行对比,展示了外汇市场交易的旺盛和外汇投资的重要;其次她介绍我国参与外汇市场交易的情况,结合我国的汇率改革进程介绍汇率形成机制等理论,深入浅出,让复杂的理论易于理解。聂老师是国内较早开始研究人民币国际化的学者之一,长期跟踪外汇市场,讲座中不断援引各种数据与时事热点,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聂利君副教授

聂老师的课堂气氛轻松,内容丰富翔实,向同学们充分地展示了金融专业在职研修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授课形式,深入浅出、科学严谨的教学风格,让学生们充分了解了学院教授的授课方式与水平。

认真聆听的同学们

最后学生代表朱志群结合自身体验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中财学习的心路历程。朱志群同学表示自己虽然是跨专业就读,但金融学院拥有国内一流的专业师资团队,课程设计科学合理,他十分珍惜在职研修的学习机会,学院安排的课程他一节不落,在老师的教导下收获了很多,对实际工作也大有裨益。他还谈到,学院的教学管理服务体系完善,班级的学习氛围浓厚。

朱志群同学

本次招生开放日活动现场人气十足,气氛非常热烈。老师们的讲座内容新颖、见解独到、十分精彩,到场学生深受启发、收获,活动在同学们的热烈讨论中圆满结束。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向学院招生办的老师咨询报名与学习事宜,并有近二十名学生现场进行了报名。我院金融专业在职研修12月班仍在火热招生中,报名截止日期是2018年1月6日,招生简章请见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官网:http://sf.cufe.edu.cn/jyjx/jrzyzzyxb/2014zsjz/82248.htm

官方咨询电话:62289466、62288511

官方咨询QQ:2982780632(央财金融)

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高管教育



上一条:2018届金融学院同等学力硕士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专题课程】行为金融与股票市场预测专题——姜富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