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金融学院在职研修班2017级9月班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7-09-28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24日上午8点半,我院金融专业在职研修班2017级9月班开班典礼在主教楼417成功举行。金融学院副院长应展宇教授、教师代表王汀汀副教授和新同学齐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开班典礼现场

开班典礼在高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在热烈的掌声中,同学们迎来了我院应展宇副院长的开班致辞。应院长代表学院欢迎各位新同学成为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的一份子,并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及金融学院的学科历史、教学科研实力以及在职研修项目的办学特色。他鼓励大家积极利用休息时间进行研修深造,叮嘱同学们确立正确的学习态度、保持对金融问题的持续关注,不断主动地学习与思考,并合理安排时间,处理好学习、工作与生活之间的关系,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在中央财经大学学习的机会,充分利用学校的各项资源,学有所成,为未来的事业发展助力。

应展宇副院长

接着,由教师代表王汀汀副教授为同学们发表讲话。王老师指出现在金融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人们对金融知识的渴求度不断提高。他强调了课堂学习、课外阅读与交流研讨的重要性,希望大家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收获知识,收获人脉。学院的老师们也将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与业务素质,爱岗敬业,开拓创新。

王汀汀副教授

然后,由2017级3班的新生代表周亦解同学发言。周同学表示大家聚在中财金融学院学习是一种缘分,应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同窗情谊。他谈到同学们虽然来自不同的工作岗位,但都怀着相同的理想与目标:希望以后大家用中财校训“忠诚、团结、求实、创新”来要求自己,通过努力学习,储备更多的金融知识,积攒更优质的金融人脉,推动事业进一步发展。

周亦解同学

典礼结束后,老师们和同学们戴着校徽,在中财的标志性建筑“吞吐大荒”前合影留念。展望新的学期,是新的起点、新的希望、新的旅程!

开学合影留念



上一条:金融专业在职研修班招生开放日——2017年12月9日 下一条:郭田勇教授做客我院金融专业在职研名师讲堂

关闭